修道真言


        我是一個天的囝(ㄋㄢ),我是一個仙佛弟子人間是我修道的地規矩是我修道的路
        道祖佛祖玉皇大帝是渡我的主仙佛聖賢賜我智慧是教我的師善德是我所學的
        西方天界是我家我拜見元始天尊靈寶天尊道德天尊玉皇大天尊南無阿彌陀佛
        我聽道我學道我知道我得道我渡主道祖佛祖玉皇大天尊口誅筆伐三界審判官


                      信徒若是修道者必須常唸誦,一般人常唸誦可化解無謂的干擾而帶來好運
                      詳情請參酌制化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