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判官留聖言


                   今生看了我修道不蹉跎來生看了我修得好因果
                   凡人看了我平安少罪過凡人看了我往生仙佛渡
                   凡人看了我做事少差錯凡人看了我必得好結果
                   凡人看了我冤屈有處投凡人看了我尋得好工作
                   凡人看了我兒女聰明多凡人看了我生生見道祖
                   凡人看了我世世見佛陀凡人看了我智慧必得道



            此真言信眾若常唸,可帶來人氣、和氣旺盛、心想事成、事事如意、人緣佳
            詳細參酌制化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