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十二道真言

                                                     我修道我學道我聽道
                                                     我悟道我知道我得道
                                                     我忍道我行道我正道
                                                     我做道我宣道我佈道
 
                                       以上此真言信眾若常唸誦,可帶來腦智清醒、心想事成,
                                       事事早日達成、好人緣。詳細參酌制化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