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往生真言

                                   我某某誠心懇求三界審判官前後無後一場空

                                   人間地府海茫茫願我自身我全放速速無常將我送

                                                       到此完

                                   若家屬唸時,那裡面的“我”字要改為患者的名字

                                   若再醫不好、痛苦、走不去又活不來時用,平時不能唸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