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和氣真言

                                           光明哲海無疆
                    我愛拜道祖我求大放棄我愛拜佛祖我求大忍辱
                    我愛拜玉帝我求不生氣我拜審判官我求不大意
                    我拜大天王我不發脾氣我拜二天王我一家和氣
                    我拜三天王我求我自己我拜四天王我求也求你
                    我安你也安我全家平安我家無困難快樂又平安
                                           光明哲海無疆

                                                到此完

           此真言,信眾若在惡劣的人群環境當中唸誦,能增加他人對你的和氣相處
           在家裡唸誦,能帶來旺氣興盛帶來好運人氣佳平安快樂家庭夫妻和樂平安

                            詳細參酌制化應用,家有不肖者應多唸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