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人神通真言

                           我身靈氣通雲霄碧海五嶽山逍遙

                           日月星神合來照靈寶天尊授予我

                           騰騰靈氣通千朝無極三界眾聖靈

                           授我教我說分明我來濟世益良民

                           助我神通來說清助我神通來說清

                                         
                  
                                           到此完

                    本聖人神通真言,若有認主歸宗、有供奉三清道祖玉帝三寶
                    有修規矩法門的信徒弟子們,若能勤唸誦必有好處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