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上帝保佑平安咒

                              上帝保佑我上帝智慧我上帝支持我
                              上帝賜給我上帝擁護我上帝照顧我
                              上帝赦免我上帝教給我上帝救救我
                              上帝憐惜我上帝開示我上帝庇蔭我
 
                      以上本『
無極上帝保佑平安咒』,若平常人多唸誦時,
                      都能受上帝的保佑關愛及照顧,凡事都能增加平安如意,
                      逢凶化吉而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鷇音子 的頭像
    鷇音子

    玉皇上帝經─羅浮丹境

    鷇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